狐狸的短眉毛。

希望烂泥能开花。

月见的原点。

02.

   其实月见最初的艺名并不是“月见”。

  月见开始直播的第一个id叫“月里藏花见”,自诩基佬的他非常满意这个id,并且认为这个id仿佛住着一个小公主。但过长的id显然妨碍了观众的弹幕体验,于是不知道哪次的直播里就有人从他的id里挑出两个字,“月见”。很显然这样的简称极大程度迎合了大家的心,叫他月见的人越来越多,到了最后他索性自己把id改成了月见。

  至于为什么是月见,不是花见或者藏花,这或许是sk男团的未解之谜,不过要月见来说,只能归结为直男取名。

  月见有绝对的自信宣称他的观众都是直男,毕竟他的直播一向三百六十度无痕变声,嘤嘤嘤么么哒老公爱你哦一口一个顺溜极了,比女主播还像女主播,就差没加个快捷键了。不过俗话说的好,人算不如天算,月见就没算到他也有出放送事故的一天。不知道是不是老天也diss他,就在月见日常老公哥哥爱你哟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橘右京不仅从草丛里飞跃而出眩晕了想去打蓝buff的月见,还顺便骚断了他的腰。于是月见一拍桌子就开始问候对面橘右京的祖宗了,这不拍还好,一拍似乎是把他自带变声器的麦拍坏了。于是观众朋友在月见的直播里成功见证了历史上最逼真最伟大的魔术——一秒女变男。

  月见还纳闷,平时他一说骚话满屏幕都是“哈哈哈”“233333”“666666”,只有今天弹幕统一的吓人,全是参差不齐的“老婆是你吗?”“老婆?”,月见边奇怪边打开自己的直播间,说出“嗯嗯嗯是我呀”的时候他就后悔了。

  妈的,就不该买什么淘宝爆款变声器。

  月见在心里给淘宝卖家一百个差评后直接关了直播。但很显然月见的粉丝没打算就此消停,甚至有些早就看不惯月见的喷子想借此事小题大作,爆出了月见放假照骗人之类的。那月见当然是不能坐视不管了,辛辛苦苦涨起来的粉一夜之间掉光比一夜秃头还让他愁,于是月见只能边吃饼干边发微博澄清。

  照片是他,女装也是他。

  于是粉丝们纷纷陷入混乱,只有一个明事理的吃瓜群众战战兢兢地发表了评论。

  “女…女装大佬?!.jpg”

  当这个评论被顶上热评后,这场最大最恶的放送事故终于落下了帷幕,月见的直男粉丝们纷纷表示,“火箭给你送了,飞机也给你买了,男的也是我老婆。”

  扯远了,要说月见参加鹤汀这个团,根本目的也只是想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再怎么说月见身为鹤汀的发小,鹤汀的办事能力如何,月见比相信他自己还相信鹤汀。能赚点小钱,再圆一下自己的偶像梦,何乐而不为?可月见万万没想到,当他蹦蹦跳跳地跑进学院最偏僻的活动室时,下一秒就只想打人了。

  月见是听说鹤汀要改造这个破烂活动室的,但他没想到鹤汀说的改造就是把朔间零的八百张海报和日日树涉的八百张海报贴到墙上,他更没想到“大家一起改造活动室”的计划就是浮梁把他的画板颜料一起挪到这里来,然后萧秋冷大摇大摆地坐在一看就是自带的华丽靠背椅上,当着月见的面在月见写的曲子上打了好几个大叉,不知道从哪里回来的榆珏还背着网球拍想把打死不放开画板的浮梁拖去室外激情二人网球。

  月见突然就对这个团绝望了。他的本能在告诉他,退团越早,他的人生越美好。

  不过月见有这个雄心壮志,也没这个胆子。虽然鹤汀现在沉浸在团子的温柔乡中,谁知道月见说想退团以后会不会第一个把他头扭下来。况且除了鹤汀,月见的求生欲告诉他萧秋冷也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所以月见在快乐和活下去之间选择了活下去,强制咽下快把自己淹死的骚话,给鹤汀带来了一个大好消息。

——两个星期后学院将举行新生欢迎会。

  也就是说,如果能把握好这个机会,他们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偶像团体就有获得知名度的可能,月见离他的偶像梦会更近一步,增加更多的粉丝。

  重点是在最后两句。

  鹤汀自然不会知道月见的小心思,就算知道也当不知道。他终于放下了手中的两个团子,思考了两秒,慢悠悠地开口了。

“好,那明天开始排练吧。”

“时间再议。”

评论

热度(6)